是全世界最好的kbb&ybb呀

来lo就是看凯源,k远的,不论再喜欢的大大,只要遇到qkq,立刻取关。小透明,任性!

对今天洗脑文的一些碎碎念

今天饭圈因为一篇文炸了,听说了那篇文的内容也没敢看。听说有些萝莉被洗脑了,其实吧,能被洗走的人也许根本就没真正爱过没相信过凯源。那样的人是早晚都会走的,不用感到可惜。同样被当年十年一梦洗走的人也不是能走到最后的人,这样的人早走对我们家也好。
再来谈谈那个写文的作者吧。有人说她不爱两宝,因为爱一个人是不会恶意揣测他的。那篇文章的负能量真的挺大的,我真的不明白作者是怀着什么样的想法去写的凯源,如果你偏第三家何苦来恶心我们家呢?!我不懂为啥那篇文热度那么高,我只是觉得我喜欢的孩子被冠以那样恶意的揣测很让我寒心。我特喜欢一位作者说过的话,在她笔下的凯源是阳光而美好的,她不想把那些阴暗的东西加在他们身上,那样也许会赚足别人的眼泪,获得很高的知名度,可当你那么做的时候,你也丢失掉了喜欢他们的心。
最后真诚的希望作者能把那篇文删掉。你可以发,但请你打上原耽的标记。不要用那样的文字来玷污我们心爱的凯源。好吗?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是全世界最好的kbb&ybb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